從小就受鼻敏感困擾,

一到轉季或下雨天就會眼痕鼻痕,

不停流鼻水、打噴嚏、鼻塞,

十分影響我的生活及睡眠質素。

加上身體抵抗力本身比較弱,

經期前後會特別容易生病/_\




直到好友介紹我試一試

維特健靈 加強配方知音蟲草菌絲體膠囊,

1粒膠囊等於20枝蟲草,

補肺鼻及保健功效更強。

連續服食一段時間,鼻敏感情況大有改善,

而且有感身體抵抗力及精神也好了,

助我改善體質、補肺、護肝、養腎!





維特健靈 加強配方知音蟲草菌絲體膠囊 HK$639/60粒





-以現代尖端科技抽取冬蟲夏草的最高量活性成份,
並加入亮氨酸,經低溫濃縮精煉而成,品質精純。


-蟲草活性成份含量比原有配方高三分之一,補肺鼻功效更顯著。





主要成分
自然培植蟲草菌絲體


適合人士
知音蟲草味甘性平,補而不燥,適合任何體質人士服食。
虛不受補的人士,都可以吸收到知音蟲草的滋補作用。


用量
每日1次,每次1至3粒





我會每天於早餐前空腹服用1-3粒,

有助我針對性強壯肺部功能,

同時改善體質,手腳冰冷、頭暈等情況。

持續服食一段日子,

身邊好友都說我的精神及面色好了很多,

我有感體質改善了,生病次數也減少了。

最重要的是鼻敏徵狀也減輕不了,

連帶睡眠質素也提升,

維特健靈 加強配方知音蟲草菌絲體膠囊

有助我補肺、護肝、養腎!





@vitagreenhk
@infinitepublicrelations
#維特健靈 #加強配方知音蟲草 #知音蟲草
#1粒等於20枝蟲草 #冬病夏治 #知音蟲草震撼大優惠

提提大家,
「知音蟲草」特別大優惠!
7月13至16日 只限4日~

買2盒維特健靈「加強配方知音蟲草」60粒裝 即減$60!
優惠期間2盒平均減到$499~
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選購!

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到維特健靈的網頁及Facebook了解詳情。

https://www.vitagreen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tagreenhk

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維特健靈提供,謝謝觀看以上分享 :-D

期待下次繼續跟大家分享~:)



歡迎找我試用,出席活動

Email: heimenmak@gmail.com

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
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he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