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為貪靚一族,早晚又會做足護膚步驟,

但皮膚缺水同痘痘印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,

無論做咩,肌膚好似點都唔吸收咁:(

唔通一直選用既療程同產品都唔適合我?



最近發現gratus app有個新功能 - Skin Snap,

以AI人工智能結合肌底透析技術,

為德國領先專研,全球獨有!

只需用手機自拍,透過AI肌底透析,

就可以逐層剖析肌底狀況,

搵出專屬個人化護膚方案!





首先下載gratus app,

按入“Skin Snap”,再按“立即Snap”,

確定已進行徹底卸妝及潔面就按“立即Snap”。

 



 

只需拍攝三張相片 -

左面、正面、右面便可,

Skin Snap會即時將肌膚狀況

與20,000+亞洲女性肌膚數據作比對,

透過與同齡真人比較分析,

就可以清楚了解肌底情況及需改善位置!

 





注意事項可按右上角的“觀看教程”,

記得要在均勻的白色燈光下拍攝,

太光或太暗的環境都不可。





拍攝三張相片後等候五分鐘

就可以查看報告。





數據有齊「緊緻度」、「皺紋量」、

「底層斑」及「泛紅量」四項分析,

可以徹底透析肌膚狀況,

對比同齡人數據,並得出肌膚年齡。

 



 

醫護級分析更可指出皺紋量、

並指出最需要關注的位置!

亦有同齡人數據供參考,

一切資訊均獲醫生認證核實,

夠哂專業又可信!

 

 

 





而且Skin Snap會分析肌膚問題成因

並給予日常護理建議,

最後智能推薦針對性的產品或療程,

提供專業的個人化醫美方案!

 

 

 





旁邊還有「即時對話」,

可以線上與客服查詢,好方便!





我最關注的就是肌膚緊緻度,

分析得出我最需要關注是虎紋位置,

鬆弛情況較為明顯:(

而眼周肌膚的情況尚好,

應是我早前到EVVUS進行ULTHERAPY眼部輪廓拉提療程的成果,

為我提升眼形輪廓,刺激膠原蛋白重組!





原來肌膚乾燥顯現的乾紋不加以改善,

隨年齡增長會變成深刻的靜態紋。

並提示我要多加保濕防曬及減少誇張的面部表情!

這些成因分析及小貼士真的超實用又貼心!





Skin Snap智能推薦了我使用Endocare活肌修護霜,

蘊含4% SCA活肌修復因子,強效補濕、減淡乾紋!

在app更可按“立即購買”,真係超方便!



只需拍攝三張相片,

即可進行肌底透析、了解肌膚各項問題,

更可得到問題成因分析及護理建議,

即時選購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或療程,

完全個人化又專業,

而且Skin Snap是免費的!!





以後隨時隨地都可進行AI肌底透析,

及時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,

針對性解決各項肌膚問題!

做女人,點可以懶!

大家快下載gratus app (https://www.gratus.com.hk/s/B9CYL4)!!




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到gratus的網頁及Facebook了解詳情。

https://www.gratus.com.hk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tushk/



以上產品及資料由gratus提供,謝謝觀看以上分享 :-D

期待下次繼續跟大家分享~:)



歡迎找我試用,出席活動

Email: heimenmak@gmail.com



免責聲明: 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

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