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擁有透亮美肌,單塗美白護膚品並不足夠,
因為只有約20%可滲透至表皮基底層,
不足以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,成效未夠顯著~
因此我會配合內服調養,雙管齊下!
 
 
 
最近服用R-Skin Plus 佰瑞健複合美肌膠囊,
蘊含高效NMN同時搭配5大美肌成份,
有效改善深層淡斑同時配方溫和,
產後荷爾蒙不平衡亦同樣適合服用!
 
 
一直困擾被頑固又礙眼既色斑著我..
有了R-Skin Plus,就可為我全效美肌保養,
以五大美肌成份,先清除淺層斑再擊退深層斑!
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合成、淡化色斑,
同時增強免疲力,排毒養顏,重建肌膚彈性!
 
 
連續服用一個月後,顯著為我改善暗黃乾燥肌膚,
使肌膚水潤、透白、嫩滑,擊退暗啞膚色,
重拾均勻明亮,展現晶瑩剔透感既健康光澤感!
同時為我重塑肌膚彈性,提升緊緻度,抗初老~
效果顯著,值得推薦!
 
 
 
R-Skin Plus 佰瑞健複合美肌膠囊
 
 
 
全新美肌成分:
煙酰胺單核苷酸(NMN),膠原蛋白肽(魚類提取),
穀胱甘肽,白藜蘆醇,蝦青素,維他命C,維他命E。
 
 
 
【NMN+白藜蘆醇】
協同激活長壽基因,保持線粒體健康功能。
 
【穀胱甘肽+白藜蘆醇】
抑制皮膚黑色素合成,淡化色斑;
排毒養顏,肌膚紅潤好氣色。
 
【膠原蛋白+蝦青素】
幫助緊實肌膚、強韌髮質,靈活關節。
 
【維他命C+維他命E】
抗氧化抗糖化、刺激膠原蛋白合成,增加肌膚彈性。
 
 
 
食用方法:
每日2-3粒,餐後食用
 
 
 
有興趣購買,即到以下連結選購:
 
 
 
#REJUNBIO #美肌 #抗衰老 #淡斑 #膠原蛋白 #強化免疫力 #NMN #美白 #諾加因子 #改善膚色 #加速衰老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e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